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人可以完全的脫離自己的來源

Michael 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理論+經驗=技術

Michael 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避開了不安全的地帶,把安全距離拉到了最大的範圍,也避開了受打擊的機會,但你真的能全部避開嗎?

人的思考是不可能周全的,老天爺的決定是我們不可預測的,是無遠弗屆的,那麼那些不在預算範圍內的地帶呢?一旦一遭受到了一點打擊,就以為自己已經受到人世間最大的打擊了,事實呢?

不要害怕去接受打擊,因為你會一天比一天強壯,就像鄉下小孩的腳底一樣,他們赤腳走過所有的路,不管是稻田中的泥濘,曬穀場的炙熱,他們還會怕那未知的柏油路嗎?不怕不是他們已經不會受傷,而是受盡磨練的腳底已經長出厚厚的皮了,如果又受傷,敷了藥再上路就是了。

當你嚐過所有的打擊時,經過了這樣的磨練,你還會怕那些不可預測的打擊嗎?只要你已經懂得如何自我療傷,何不放手去做呢?

勇敢去愛、勇敢去生活吧!

Michael 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人都有著許多的過與不及,想要參透、悟透,無非是想要一顆「自由飛翔的心」,能夠在這個人生自由的飛翔遨遊。

我們常說,很多事都要真正的用心去做,它就一定能成功,那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用了腦,真正用了心的人,也不能忽略了「去做」的重要,一個完整的人要兼具了腦與心。

「有腦沒了心只是行屍走肉,有了心沒了腦也只是孤魂野鬼。」

「用心來活化你的腦,用腦來展現你的心。」

當看見真心時,是多麼的令人震撼與雀躍的事呀!但卻也不是很快的全然否定過去的一切,那只會再次的慌了亂了,造成的只是從這一個框框跳進了另一個框框,開了右眼卻,閉了左眼。

你的心得到真正的自由了嗎?那是一個完美的人生嗎?

「完美的人生」並不是一帆風順的、沒有阻礙的,或是說每一件事都心想事成的,一個「完美的人生」是我們能真正的去體會人生的一切,去感受人生所能遇到的一切,心中也才能了無遺憾,而不是白白的走這一遭,如果只是這樣平順的走這一遭,那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?

你想追求的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人生,還是一個完美中的不完美人生呢?那都單看自己的選擇,但不要去設想有完美中的完美人生,因為那是不存在的。

Michael 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